USDT场外价格跌下7元 比特币又要瀑布?11.6行情分析

关键词: 250 2019-11-06

截至目前,火币场外USDT交易价格为6.99元,创近两月新低。与此同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为7.0221元,USDT处于负溢价状态,溢价率为-0.46%。

USDT是什么大家想必十分清楚了,它与比特币的价格是息息相关的,也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场外资金情况。当场外资金疯狂进入时,根据供需关系,会造成USDT的正溢价,当场内资金疯狂出逃时,会造成USDT的负溢价。

所以很多人把这次消息当作利空。把单纯的消息当作利空来处理显然是片面化的,消息面最终是要回到操作面。要结合具体的行情走势一块看,比特币在大幅度拉升后已经横盘震荡9个交易日。在前期空头主导的市场,价格稳稳维持在9000上方,表面中期趋势已经以多头为主导。

所以海大叔认为,USDT的事件暂时不用过多解读,大家担心的瀑布也暂时不会出现。最近短线盯久了,回看中长期的趋势。中长期最大利好就是减半,最近就多了一项超级利好:区块链的行业将迎来巨大升级发展。所有大家应该把目光放的长远,考虑如何把握住这次机会。

2f1c16e9-b0ac-489f-a5fc-508ce1b12e86

币圈要闻

1.澳大利亚金融监管机构或将迫使Facebook披露Libra详细信息。

2.美国国会议员再次呼吁为区块链行业制定明确法规。

3.Calibra产品副总裁:互操作性(电子邮件的基本原理)将成为Libra的关键概念,Libra将更类似于电子邮件技术。

4.塞浦路斯已制定有关分布式技术的国家战略。

5.欧盟文件草案:应考虑制定针对加密货币资产和稳定币的新规则。

6.日本计划在年内制定规则,禁止以虚拟货币为对象的信托投资。

7.土耳其总统:土耳其将在2020年完成数字里拉的测试。

8.Stellar销毁550亿枚lumens,约占总供应量的50%。

0129aecc-9946-470a-898e-f16c1bb78daa

海大叔侃币

昨天早盘前冲高9500遇阻回撤,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多头行情要来了,开始要大反弹,然而行情并没有破位上涨,反而是今日早盘冲高直接下探在9300-9400一线震荡,受消息面影响午盘12小时收线后直接报复性的下跌,最低跌到9170一线,下跌200多个点。

4bc1ca4c12964a87a0f10121778a9bb6

日线图呈现出高位震荡的走势,但是不要被盘面假象欺骗,MACD放量下跌,RSI在60一线水平运行,成交量并不是特别乐观,大家都在等那个行情打破区间震荡后的顺势操作阶段,浑水才好摸鱼。四小时图中轨还是支撑于行情之下,短线内下跌反弹思路是没问题的。那么在操作上个人建议前期震荡大区间9000到9500破位前高抛低吸,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破位建议不要盲目跟进,近期行情没那么大,跟进得更大可能性会是被套,反而不美,不如耐心等待行情给到进场机会再行布局。下方触及支撑9000到9200一线可布局多单进场,上方阻力9400到9500可轻仓布局空单,操作做好风控,轻仓布局!

我是微信公众号海大叔侃币,一位专业的交易分析师,以平实的语言揭示了交易背后的心理真相,指引广大币圈投资者黑夜中正确前行的启明星。文章具有时效性,实时指导才能精准定位,有关比特币的行情趋势分析今天就讲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快讯
4月16日 星期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