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特别版:注意 BTC今天的走势 完全看他的脸色

关键词: 24379 2019-11-06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今天,开篇跟大家分享一个投资市场都非常好用的龙头战法。

无论是商品期货、黄金外汇、股市币市,可以说放之四海皆准。

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略过,拉至文末看看策略,点个在看再说,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多去复复盘。

龙头战法,其实很简单,两步即可:

第一步,找出龙头,第二步,选择自己操作的标的。要么操作强者恒强的龙头,要么选择落后补涨的币种,逢低布局。

以近期为例,以LTC为首的主流币,在11月4日16:00发起攻击,随后EOS走强,继而带动BTC在夜盘挑战了9900的压力位,最后是昨晚ETH发起最后的补涨攻击,突破盘整区间。

9zvUEJIzVLBS6UXu8Bbc1g5lYAjwLs550SXdgJEv.pngnleBtt3iWMHAy0atMNNmlUcxdAxyot6gZjDNfEiG.pngzBGnxYW5SwlUOGcfMMgyU9UP1f81GRSlApBd1uvm.pngaTw2exNiQkNRzycjNg7AZq5X41eGzSDP005Kdrj5.png

大家按图索骥,看下10月17日的走势,也可以找到像BSV、XRP等引领市场走强走弱的痕迹。

根据龙头走势,布局其他币种,这就是龙头战法。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觉察到了,目前市场龙头的LTC 4小时级别即将形成顶背离。

TENWSZgieSjeQIHqpS6iAZCb36aNhZabxbN0usqm.png

而1小时级别已经形成顶背离,如果不能继续带量拉升化解背离,后续龙头LTC将会带崩整个市场。

eXnHPRVt3IGxPLne7DteVk5lg8hMk53dhul0ZyZz.png

所以,今天的操作也很简单:

1、短线偏空,逢高布空,布空点位依然在9700~9900附近;

2、极短线,可在9630附近布空;

3、观察LTC 4小时的背离情况,如背离化解则空单止损,如背离成功,则空单续抱。

最后,祝大家暴富~ 

 

【免声明】文章所涉价格OKEx季度合价格,以上内容金色面特邀作者【无人区】供稿,与金色财经无关,供参考,不作,据此操作,风险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让更多人受益!

aO0W07zlAn5E3V6dNWKIzm4jEnJqbzTwxh9KjwtV.png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