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午间行情:比特币能否继续向上 得看这个点位稳不稳

关键词: 42837 2019-11-05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今日晨间比特币向上突破MA83均线,最高到了9500美金,OK季度最高到了9900美金。各主流币种持仓量全部达到925之前的量级,明显很多做空的大户被套,接下来应该还会继续爆空。下方支撑在8750美金附近,如果下探,这附近是个较好的买入点位;今日主要观察是否可以站稳MA83线,如果站稳,下一目标就是9830美金。

主流币方面:BCH会围绕285美金上下震荡,支撑270,阻力300美金;LTC下方支撑在56.5,上方阻力63美金。

Gmr8wi0UnERaYtxbexdJGBLZMGzj3HihpOh21w2i.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