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特别版:爆赚的机会 今天再突破这点位大胆放空

关键词: 16592 2019-11-05

夜盘BTC还是迎来了久违的一次攻势,一举拿下了9900附近的压力位,但拿下后,极速崩跌,未能如期突破,走出昨天给的A走势。

由于昨日我文中提到带量突破则止损,今早,有粉丝朋友问如何判定带量突破?

LHnb9xSL72xiI6Cjg4wGJmxuDezd3ORGEm2bkuJT.png

ul3RY3oHG4gZ6Z4GvDOcaJMf4LE3Kw4R8gPT6LX1.png

接下来,我就跟大家科普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们先来看看带量突破的几个案例:

首先是9.25利好暴涨,量能先是温和放大,再是放量突破盘整区间,然后迎来了一波暴涨行情。

l3qizZf9Q7ZNUYbKLHJQVIjATXVA3qsqKkrj5Dtp.png

然后是年初4.2开启的小牛行情,放量突破盘整区间之后,迎来了一波疯涨。

WF9AaTyX1ZYtxuYIC2hsS0K2ekY3EobZBKIOiJa1.png

为什么要放量突破,才有效呢?

放量意味着解放军来了,将前期的套牢筹码,集体解放,既然解放大家,后续必定还有空间,否则主力会傻呵呵的解放大家吗?

最后,来看看9.3放量,依然无法突破的案例:

j0zNZuhVCHMDdUOFtVbm7WDAN2oZkZq6O8qShYGG.png

放量依然无法突破,意味着,主力散户集体大逃亡,接下来做头,迎来一波暴跌!

所以,今天的操作策略也较为简单:

1、短线偏空,预计接下来还会有一波拉升,拉升的空间或继续挑战9900以上;

2、拉升之后如市场做头,则可以大胆布空,后续或继续下探8500~8800附近的支撑;

EYXkqipNrH2aCSqIFc1LcI7iBj1uX4rfAj0gtzza.png

3、如放量拉升,突破9900,回踩不破,则参考昨日文章预判的A走势即可。

最后,祝大家暴富~

【免责声明】文章所涉价格为OKEx季度合约价格,以上内容为金色盘面特邀作者【无人区】供稿,与金色财经无关,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让更多人受益!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