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晚间行情:市场切换风格 紧跟市场动向

关键词: 19519 2019-11-04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从日K 线图观察,昨天到今天K 线呈现收敛状态,买卖双方都不活跃,所以价格就在 8900-9500 之间做震荡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趋势可言,其他主流币也是跟随着BTC 横盘为主。从周K线图观察,该处横盘蓄势后会往上展开周线级别上涨,操作上以买进持有为主,控制仓位,如有看到日线级别阴线可以分批加仓。

从大局观上来看,USDT 交易对的小币种,超跌反弹的普涨行情要告一段落,市场会切换炒作风格,可以关注BTC 交易对并且留意新热点的产生。

enxaShsFqPQmnTOK1XuiCr9PZ70ArWIFdOVKk4Ie.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4月23日 星期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