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午间行情:行情缺少持续性 只盯关键点位

关键词: 47129 2019-11-04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比特币震荡下行,最低到了9070美金,近期已经多次下到9000附近,支撑筹码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日线看MFI向下,KDJ死叉,资金也在持续流出,盘面较为弱势。下方支撑在8750美金附近,如果下探,这附近是个较好的买入点位;上方阻力区域在MA83线附近,今日MA83均线的位置上9305美金,如果站稳,后市才有概率转强,下一目标就是9850。

主流币方面:BCH会围绕285美金上下震荡,支撑270,阻力300美金;LTC下方支撑在56.5,上方阻力63美金。

k0tmXqYdCkOPpx9hJ7USQzM4kNtxgJXNmxG4eWP1.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