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晚间行情:市场连续出现翻倍币 机会仍在小币种

关键词: 33556 2019-11-02

今天BTC 的波动和U 一样稳定,成交量较之前相比有明显的萎缩,目前 BTC 5日均线方向向下,10 日均线方向向上, 属于横盘走势,BTC 能稳住,市场上的游资更愿意去参与小币种,我们之前推荐过的小币种如LAMB,EGT在今天早上继续猛涨。

BTC 短期支撑位 8900,短期压力位 9500,前期超跌的主流币如EOS,LTC,ETH 目前横盘整理,回踩短期均线带则是机会,可以适当布局点仓位, 因为市场风格会切换,小币种轮完一遍,资金又会回到主流币请保持耐心,操作上继续以小币种为主。

VKMALkdSyCFhBsP2gPxN7ryblR7917NEMy4wVeRg.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