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晚间行情:主流币蓄势待发 小币种轮番表演

关键词: 13683 2019-11-01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昨天走势和我预测的基本一致,下跌之后出现急速反弹,随后又慢速回落,在给定的支撑位和压力位直接运行,目前BTC 反抽过5 日均线之后贴着5 日均线回调。前天和昨天K线形态都收出下影线,这种属于抵抗式的下跌,这个走势就是比较焦灼,因为短期来看上方空间不大,盘中有时候波动速率过快,脉冲式的抽了一下就又会是横盘,BTC短期支撑位8900,短期压力位9500。

所以就BTC的实操而言,有大阴线机会就布局,没有大阴线机会,喜欢主流币的还不如布局ETH,EOS,LTC ,这些前期已经回调过的主流币操作性反而好些,目前虽也处在横盘过程中,但是横盘蓄势之后会往上走,回踩短期均线带是机会。纵观整个盘面,我一直明确指出,赚钱机会并不在BTC身上,而超跌主流币上涨也需要过程和时间,要关注小币种,赚钱机会就在小币种的补涨和有过单日大阳线强势币的第二波。

oaNNegW83ZsYn13YhLPf1evhpu1ttJe0Be4tKOwR.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sOEm98WcoTCbsRFwUsPmtwCon82CWTdObV1CVPtP.png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