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的趋势可能会来得很快但在此之前要有足够得耐心

关键词: 175 2019-11-01

75

上周是美好的一周!比特币在一天之内的涨幅再次让人们震惊。61.8%的回撤位置确实是一个好的买点,而且在来自中国的消息的推动下,一天之内40%的振幅对于当前比特币的市值而言也是前所未见的。

所以基于已经出现的行情,我想为大家带来对未来行情的看法。

首先,正如你们看到的,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说两种情况—矿工底和未来12个月的展望。基于这两种情况,我们认为75%的可能是比特币价格不会出现一个明显的新低(5000美元)。过去我们所看到的就是一个整固积累的时期。

现在我依然坚持这样的观点。尽管我们现在80%确定,目前的位置属于矿工底。但有一个问题:他可能并不会一次性形成。我们预计的底部会在6500-7500之间,虽然价格现在已经在接近10000美元区域震荡,但卖盘的压力还依然存在。

那么,对于未来12个月的看法有什么更新吗?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下跌的时间点我们预测的有些晚。但大体的过程会是价格先下跌考验61.8%的回撤位,然后反弹至9500美元附近。现在我认为价格需要一些时间做震荡调整。

2.png

目前的位置仍然存在大量卖盘,我们看到50与200日均线已经出现死叉。上周,我曾提到日均线的死叉往往会带来短线的上涨,实际结果似乎也印证了这点(显然我还是要谢谢习主席)。但一般而言,死叉的反弹之后,才是真正的空头趋势。

所以我们还是要关注于未来12个月的走势。虽然每个人都看到了日线上的死叉,但大多数人还会忽视周线上50和100的交叉会在12月初的时候形成。BTC在10000美元处的阻力依然非常大,目前的价格走势看起来风险不小。我曾试着做多,但还是在昨天止损。

从大涨之后的表现来看,空头在上方的势力依然很强。9500美元是多空转换的关键位置,虽然比特币曾经突破过这个区域,但其真正站在9500之上并不会太容易。

我们预计价格最终可能会再次回撤至8500美元上下,填补CME比特币期货价格中的缺口。

3.png

我们可以看到,CME本周开盘后价格就在一路下滑,填补缺口成了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价格回撤非常有可能发生,我们依然会盯着8500美元这一区域。

在周线上,50和100均线将在12月发生交叉。今年年底之前,价格就将在目前已经形成的通道内震荡。从那时算,距离比特币的减半还有6个月的时间。震荡之后,价格会再次选择向上的方向并获得上升动能。

4.png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样的交叉总市出现在减半之前,并伴随着未来巨大的涨幅。根据S2F模型以及LTC今年减半前后的走势,我们依然认为,比特币会很快创造历史新高,而且在上升速度上还会快于之前两次减半。

我们推测,比特币会花一些时间突破9500美元。这主要因为9500一带还有很强的阻力,而在充分消化这些阻力之后,比特币会更有能量完成向上突破并形成新高。(btc16789)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