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特别版:今日多空方向即将明确 关注这个点位得失

关键词: 15862 2019-11-01

昨晚在金色万圣节活动现场有个粉丝朋友说:

老师,你给的点位太给力了,打到9000附近就直接爆拉,真可恨没听你的进去做多。

我说:别迷信点位,资本市场只有神和神经病才会神准,我做不到!

我给的这个点位,有我的理由。你买入是否有你买入的理由。

如果你单纯是为了听我的进场,兴许下一次听我的错了,你自然就会粉转黑,骂我是骗子。

于是,他问我,那老师为什么认为9000点附近是做多的最佳买点呢?

我给他看了看斐波那契回调线,他便懂了

C3N5p1nuNSigizY7HkJHEfVoAU3IOJ5MIWMKPw6n.png

最后,我还跟他说,如果你想成为技术派的信徒,你首先得相信他,然后做好止盈止损按表操作。

譬如,我刚刚今天在文章中说的,底背离技术+再次回踩0.5,设置止损点即可进场咯。

CTLOVt0YCLrBgr7GeHHYSXGETXSPzBQcFTy6mSL9.png

好了,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给大家一些启发,接下来我们说说今天的操作建议:

1、今天极短线偏空,但不做空,因为没有好点位;

(为什么看空呢?因为每一次下杀之后,高点依然无法突破压力上摸10000刀,尤其是昨日的下杀,所以只能偏空思考。)

2ajAD0Z4OGajdYdsyH0FKe09RuISYISQwqTQkhDv.png

2、今天交割前后,可能会有方向出来,按照我个人的推测,市场今天会杀至8600~8800附近,做出最后的方向选择,大家静候市场变化即可!

最后,祝大家暴富!

【免责声明】文章所涉价格为OKEx季度合约价格,以上内容为金色盘面特邀作者【无人区】供稿,与金色财经无关,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让更多人受益!

65CAYG0pO8a4q6tif26xNer6lY5U6n4IjpstWhiH.jpeg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