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比特币EOS以太坊BCH行情分析以及操作策略

关键词: 740 2019-11-01

风险提示

李缘会不定期的在文章里发布一些有偿的项目广告(分析不收取大家任何费用,希望此举大家可以理解!),所发布的文章在作者栏里标注为“商务推广”,在文末添加“广告图文及服务由品牌方提供,此文为定制宣传”,或者单纯文字链接,后面加注“特约发布,仅供参考”字样,凡是看到以上特征的文章或者链接,均视为广告,李缘不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不以李缘做信用背书,更不推荐参与,仅做公众号广告位展示,据此参与,风险自担!

08QCCIhk1gVxhXZHqV62szYI6vEim6hZkq0Iyxh4.png

比特币价格(BTC)目前正处于一场争夺战中,以保持在下行通道上方,并在最近10,540美元的高点再次运行。为此,首先,数字资产需要超过9300美元和9400美元的阻力位。

但尽管昨天突破9433美元,比特币在从10540美元的高点回落后,仍在寻找坚实的基础。

BTC美元日线图。

spacer.gifcPsddJL7Rl8urC3m5fjC2vAaAA2g4VDm3x055JN4.png

今天的举措确实让比特币超越了下行通道,但在撰写本报告时,比特币还没有实现更高的价格,其数字资产仍处于较低的高点和低点。如每日图表所示,交易量大幅下降,为使今天的上行趋势得以持续,交易量需要维持。

值得关注的BTC关键支持/阻力水平

许多交易员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750美元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差价。这一点也接近20毫安的布林杰波段指标,这一点通常在价格反弹后崩溃后被重新考虑。

比特币仍高于每日200移动平均线,但低于8650美元将改变这种状况,目前,50移动平均线继续远离200移动平均线,避免可怕的“死亡十字”。跌破8500美元或更低可能使均线更接近200码以下。

正如前面的分析中所讨论的,111和128 dma距离太近,不舒适,但此时,它们还没有交叉。交易者会注意到,在2019年4月反弹之前,这些移动平均线的多头和空头交叉是趋势变化的标志

尽管早上第三次穿孔,9100美元仍然是软支撑,低于9020美元。如果比特币能超过9300美元,那么在短期内,该资产需要突破9573美元和98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才能开始看涨反转。

交易者会注意到,4小时时段的移动平均汇流背离正在逗弄牛市交叉,相对力量指数已回升至50以上。

BTC美元4小时图表。

ytI1UIA2tuLMvxUSI8ghnCXcd9pkjGHe5jMnwPq1.png

在4小时的时间框架内,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交易在收窄的楔形区间内进行,而布林通道正在收紧,因为上午的价格升至9433美元,使价格高于20MA,但未能超出上限。

今天的走势也使价格高于12和26均线,但如果不能保持在9200美元以上,价格可能会回落到目前交易的楔形底部。

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也遵循类似的模式,即跌破下行通道趋势线(黑线),然后升至楔形区下行趋势线(蓝线)上方。人们会注意到,在今天上午的高成交量飙升之后,每小时的蜡烛线已经反映了这种模式,因此有人建议比特币需要涨到9573美元以上,才能让交易员相信该资产已经看涨。

BTC美元1小时图表。

nWAVR2Wxfv9xvCGkrEEwVS9w0A9mpQqmmYtwAF75.png

价格展望:

gXMEPuhpeDdSEenPW7mRCkumKlU6Ce636BRbMZ19.png

缩小到每周的时间范围,显示比特币高于数月的下行通道,并处于改变趋势的边缘。收盘价为9540美元,并未创下周新高,但比特币在20 WMA和MACD线上方的价格已经趋平,因为直方图在最近的走势中呈现粉红色。

比特币不需要立即涨到10,540美元以上,但需要在每日和每周的时间框架内出现高点和低点的模式,以最终超越当地高点。如成交量曲线可见区间所示,需要突破9,400美元的阻力位,之后可能会快速涨到9,800美元。

或者,如果Bitocin不能持有9200美元,价格可能会回落至9000美元支撑位的楔形底部。低于这一点,交易者很可能将目标锁定在有一系列支撑的8,700至8,350美元区域。

文章篇幅有限,密码市场其他币种分析添加上方微信领取。

这里表达的观点和意见仅是作者的观点和意见(微信290127056)并不一定反映市场走势。每一次投资和交易都涉及风险。做决定时,你应该进行自己的研究。独家撰写,转载注明出处。

目前交易平台较多,建议大家慎重选择交易所。前天我关注的几个平台,其中一个交易BTC合约K线出现大幅度跳点!1根K线下跌100多点,这样会出现你的持仓秒爆!!!如图

gTz74StBu9OlszYe731t9MklJYPZQEMQggfpPTcy.png

比特币行情波动快,很多比特币交易平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卡顿;跳点,,甚至无法交易。特别是做合约的朋友一定要甄选稳定的平台.目前我一直在用BDEX交易所相对来说没有大的问题,比较流畅,最早在私募的时候和他们机构部合作过,不错就帮着推广一下。现在平台比较完善,有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微信(290127056)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