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特别版:今日 这个点位可能是放空最好的点位

关键词: 27667 2019-10-30

在巴菲特办公室的走廊里挂着这样一张美国棒球手击球的照片。

MfwwfWB0UuWUHLBxWfMiSRUfXYSyvMF5uvmDdFa8.png

他是传奇棒球球星泰德·威廉斯。

巴菲特曾在不少场合用其著作《击球的科学》来解释自己的投资理念——“等待最合适的投球,然后击打”。

《击球的科学》一书中有一张图表,将击球的好球区分成了77个棒球大小的小方块。泰德·威廉斯在书中举例,如果在挥棒舒适区击打,那么击打率是400;如果在好球区内的较低位置击打,那么击打率就只有230。

昨日受市场降温消息影响,A股区块链板块个股尾盘纷纷炸板,有粉丝问币市是否也会有影响,答案是肯定的。

但我们看的炸板个股,非蹭热点的个股,而是像新湖中宝、浙大网新等真正加持深耕区块链的个股,他们不受市场消息影响,自然就没事儿。

BTC在凌晨3点最低砸到了9200附近,也是我们昨天提示短线介入的点位,(等待而来的机会)随后快速拉升,但依然受阻于9700附近的区间震荡压力位。

eMXYAjtyFhe6MzKKBT0q49YRsL2oyEFt5Mm0uf8f.png

8byXbwwZ74M9d4MzpviU45jeLXwpLtQNOlCEsOyM.png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

1、短线继续看多到1万刀以上;已经在9200附近接到筹码的朋友,可以分批设止盈出局,按照前天文章给的压力位止盈方法,分批止盈即可;

2、做空继续等待上摸1万刀之后,逢高做空,做空目标价依然可看到8800附近;(等待下一次机会)

3、对于中长线投资者,继续等待机会,机会详尽昨日文章即可,在此不再复述。

 

>快讯
4月24日 星期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