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精选 | 机构偷偷建仓,三季度买入2.5亿美金加密货币

关键词:区块链 18562 2019-10-16

01灰度Grayscale报告:三季度投资流入破纪录,机构投资者兴趣增加据Cointelegraph报道,灰度2019年第三季度全部投资流入总额为2.54亿美金(相较二季度流入0.848亿美金环比增长近两倍),其中84%的资金来自机构投资者(主要是对冲基金)。第三季度平均每周流入比特币信托的资金为0.132亿美金。

2019年以来,灰度累计投资流入为3.82亿美金,比特币信托平均每周的投资流入为710万美金。

截至目前,灰度信托总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1亿美金,其中比特币信托规模为20亿美金,占比超过九成。

02以太坊一周进展SetProtocol产品营销主管Anthony Sassano:

以太坊本周大事件: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在雅虎财经主办的峰会上表示以太坊不是证券,而是一种商品。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发表了新的以太坊2.0研究。

-MakerDao多抵押将于11月18日推出(由单一ETH抵押转变成多资产抵押)

- Metamask介绍Web3插件系统:Snaps

- MyCrypto新网站开始测试

03币安推出追踪BNB市场表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币安CEO赵长鹏发推:

过去24小时:

- BNB交易所交易产品(ETP)上线瑞士股票交易所

- 期货合约成交量排名第三

- 添加了BUSD杠杆交易

据Coindesk报道,币安与瑞士加密货币产品提供商Amun合作,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推出了跟踪BNB市场表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04行业消息1、据The Block报道,比特币最小单元Satoshi,现在被添加到牛津英语词典,词典给出的定义是“比特币支付系统中最小的货币单位,相当于一亿分之一个比特币。“

2、Cocos-BCX 测试网插件钱包Cocos Pay火狐版上线,Cocos Pay火狐版支持基本钱包功能和DApp调用。

3、Weiss加密评级发推,“持币超过1000个比特币的钱包数相较去年增加了500。这意味着两种可能:更多人在他们钱包中持有超过1000个比特币;巨鲸正在分散他们的持币。“

—— End ——

每日翻推特,看大咖观点,为你带来最新鲜有趣的观点。欢迎留言、转发!

本期作者:三月既望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