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or交易量趋零?盘点那些年加密项目消失的原因

关键词:区块链 5391 2019-10-15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探究加密货币行业的墓地似乎是一个恰当的时机。即使在像加密领域这样年轻的行业,许多项目也已经消失了,像CoinopsyDeadCoins这样的网站也提供了来自网友们的验尸报告。

为了好玩,我们对Coinopsy的数据进行了一些挖掘,了解了更多项目失败的类型。 我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模式。

在八年的时间里Coinospy有700多个条目,它是进入加密项目墓地的最佳方式之一。需要注意的是,Coinopsy的数据不完整且是网友们提供的,因此可能包含一些错误。

该网站也不提供可下载的图表格式数据,因此为了进行分析,我们手动收集了这些数据。

 

什么杀死了加密货币项目?

 

收集的数据包括几种不同的死亡原因。 最常见的是被废弃而死,这意味着投资者停止了交易代币,其交易量已降至零(或接近零)。 63.1%的项目是这种情况。

下一批死掉的项目是(涉嫌)诈骗-Coinopsy上高达29.9%的项目属于此类。可能是受到牛市失控的影响,这些骗局大多数发生在2017年。 在这些数据中,2017年的骗局数量比上一年增长了5倍以上。

01

有趣的是,数据中还包括一些项目的创始人姓名。 两位创始人,一个名为“ Crunck”的Bitcointalk创始人和一个名为“ Daniel Mendoza”的人,都被列在名单中三个不同的涉嫌诈骗项目上(尽管这些数据是根据网友提供收集的,可能并不准确 )。

加密货币其他的死亡原因包括ICO失败或草草收场(3.6%)以及明显的“玩笑”项目(3.2%),例如“ AnalCoin”,“ BagCoin”和“ BieberCoin”。

02

 

有多少死掉的加密货币项目?

 

无法确切地说出有多少个加密项目已经死亡,答案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您如何定义“死”。Cointopsy当前列出705个项目,DeadCoins列出1,779个项目,而CoinMarketCap列出了1,000多个项目,每天的交易量少于1,000美元。根据交易量,即使不是“彻底死亡”也可以将它们归为“垂死”类别。

当然,这三个数据库是有重叠的,但其中可能还有很多未列出的死亡项目。 主要是那些失败的基于非英语市场的国际项目很有可能被漏掉,因为上述三个网站都主要面向英文受众。

 

每个死掉的项目大概存活了多久?

 

关于Cointopsy数据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几乎每个项目都有“开始”和“结束”年份,这使我们能够大致了解每个项目的存活时间。

毫不奇怪,“被遗弃”的项目(即那些实际上已经起步但最终投资者失去兴趣的项目)往往持续时间最长,平均寿命为1.7年。 草草收场和失败的ICO持续时间几乎一样长,平均寿命为1.6年。 当然,玩笑项目平均只会持续1.4年。

骗局项目的平均生命周期最短,仅持续一年左右。

原标题:《是什么杀死了加密项目:深度分析死亡的加密货币》

翻译:索老头

原文链接:https://www.longhash.com/news/what-kills-crypto-projects-analyzing-deadcoins

作者:Charlie Custer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