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基于加密货币市场的证券获批!灰度:机构仍对加密货币感到好奇

关键词:区块链 19473 2019-10-15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已正式授权该国的第一个基于加密货币市场的证券。

piggy-2889044_1280

图片来源:Pixabay 

数字大盘基金(DLC)获得FINRA批准  

根据10月14日确认的新闻稿显示,灰度(Grayscale)数字大盘基金(DLC)的股票本周获得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批准。

自2018年初以来,当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就开始运营DLC。

这个投资工具允许机构客户获得几种加密货币资产的价格,而无需承担直接交易这些资产的风险和合规义务。

这次的批准将启动为期一年的冷静期,在此期间,根据美国证券法,DLC股份将不得公开交易​​。

新闻稿补充说: “在股票符合DTC资格之前,股票的公开报价不会有交易量,不过预计GDLC会很快获得这个资格。” 投资者将能够以与其他未注册证券相同的方式通过其投资账户买卖自由流通的DLC股票。

灰度DLC目前包括比特币(占80%),其次是以太坊(9.9%)。其他少数构成包括比特币现金(BCH),莱特币(LTC)和瑞波币(XRP)。

  灰度对不稳定的加密市场保持乐观  

此前,灰度公司透露,机构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在今年第二季度一直保持不变。

继7月份发布了《数字资产投资报告》之后,高管们透露,尽管从4月开始的看涨市场阶段已经结束,但机构仍对加密货币感到好奇

灰度销售和业务开发总监Rayhaneh Sharif-Askary告诉新闻媒体: “…媒体上有这样的言论,说什么时候机构投资者会介入,什么时候开始投资,这很有趣,因为它具有讽刺意味。” “我们看到机构投资者一直在与我们一起投资,并且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正如此前报道,近几周来,随着比特币价格陷入困境,市场情绪普遍趋于相反。根据行业研究,该机构表示机构兴趣在9月达到最低点

对另一项开创性的投资工具——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Bitcoin ETF)——做出的积极决定可能会激发市场人气。但是,这并未发生,因为美国监管机构(SEC)近日再次否决了比特币ETF申请。

注:成立于2007年,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由美国证券交易商协会(NASD 美国当时最有影响的证券业自律组织)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局(NYSERegulation, Inc.),合并发起成立。

>快讯
4月24日 星期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