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被驳回ETF申请 | 瑞波币前来救市?

关键词: 874 2019-09-19

小鸟矿池了解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已撤回对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然而,比特币对这个消息的反应很平静,这对于市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黑石集团(Blackstone)CEO史蒂夫施瓦兹曼(Steve Schwarzman)表示,区块链技术很优秀并应该被大面积采用。但是,他并不支持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赚钱的想法。虽然加密货币爱好者很喜欢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但施瓦茨曼反对这个观点。他认为加密货币需要由一些中央机构的控制。 

德国政府已通过区块链战略的政策——该政策将阻止私营公司发行威胁国家主权并使其消费者面临风险的货币。这意味着Facebook的Libra将面临欧洲的强烈反对。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小币种正在卷土重来。虽然总市值继续攀升,但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已降至67.3%。 

BTC /USD

比特币正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做出大规模的举动。但是,很难预测其移动的方向。因此,交易者应该同时准备好应对突破与崩溃的行动计划。

tQ2INKamFUlNBaRa0s9R8JZuIH0HoAC14WOQHv2t.png

在下降趋势线上方突破可能导致急剧上涨至13,973美元。虽然当前水平和年度高点之间存在较小的阻力,但现在势头之猛将足以突破它们。 

ETH /USD

以太坊(ETH)于9月16日突破了50天的SMA,随后进一步上涨,推动其突破203.78美元。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表明趋势正在朝着上涨变化。下一个关注的水平是235.70美元,高于此水平可能会有所增强势头。 

iX5tCzJioJuD1rPV5Qd4CVtOxYbHNJlL7PnETmjA.png

20日EMA开始上涨,移动平均线处于看涨交叉的边缘,这表明多头在短期内具有优势。如果价格从当前水平下跌并跌至163.755美元下方,则整体行情落入下跌状态。

XRP /USD

在过去几天小幅震荡交易后,XRP在9月17日飙升并突破均线和阻力位0.27795美元。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因为涨幅超过0.27795美元表明市场已拒绝较低水平的价格。 

xpzKqC7viswrvRUOF0nbs3ncFK4HGmFuj9bH5EvC.png

根据大范围走势的显示,在场外等待确认底部的交易者已经入场。但如果反弹在当前水平消失并再次跌破移动平均线,则会使看涨观点失效。但是,我们发现它的概率很低。

LTC /USD

莱特币(LTC)于9月16日突破了20日EMA和下降趋势线,证实下跌趋势已经结束。它目前面临50日均线的阻力位,高于此阻力位可能会开始新的上升趋势。

72vmyekXg6vn8dPcjdryl7ph9DNeiElpwmpEUOMG.png

————————————————————————————

原作者  |  Rakesh Upadhyay

编译  | 小鸟矿池

参考原文来自cointelegraph,为方便理解,文中有做适量删增。

转载请注明出处。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