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股论币0142- 瑞波币暴涨能带节奏吗

关键词: 99 2019-09-18

572175-temp-201909-18-1568777675731.jpg

572175-temp-201909-18-1568777465629.jpg

第一部分 吹牛币终生学习 共同进步

关于瑞波

第一次知道瑞波是在央视的新闻里,2017年的时候。

2017年央视公布350个资金传销组织名单,瑞波币在名单中。

当时也没有在意,那么多名单,谁还记得它啊,只是认为比特币也好,瑞波也好,都是传销,本质上就是前面的人赚后面来的人的钱罢了。

但是不久后,我一个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吹牛说,他听新闻联播,捡了一套房子。我很奇怪,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当时不是新闻里说比特币吗?我就想,只要是ZF不让搞的,一定就好搞,就买了10几万,结果后来几个月涨了10几倍,这不,已经把首付搞定了。他还拿出交易记录给我看,是ZB的。我这时才知道ZB,才知道比特币是怎么交易的,才知道了瑞波,因为那哥们手上有几十万个在ZB里。

后来回想起2017年,我们可是一起看的新闻,但是却做出了不同的判断和选择,这一下又刷新了我的认知,当面对新的事物的时候,当你没有深入研究,就一定不能用固有的经验去作提前判断。

今天是2019年9月18日,是我写的第141篇投资日记,瑞波币就在刚才不长的时间里拉升18%。在现在比特币还没有走出三角形整理的时候,就出来抢风头了吗?

这段时间,EOS是最先起动的,从22也反弹到了28了,而ETH也慢慢涨到了1400多,今天瑞波又起动了。是在暗示,BTC就要走出调整,开始走大五浪了吗?

从现在看,BTC好象还是不温不火地走着自己的路,大哥就是大哥,完全对其它币无视。

因为所谓“主流币”在前些时候都跌行很凶,人心思涨,我觉得很正常,这是超跌反弹,最终决定方向的还是BTC!

第二部分 交易 预测、策略、规则、信念

看预测前建议最看一下牛币的交易模型

交易服务于定投

预测

现在的市场情况是,EOS、ETH、XRP等都有上攻的欲望,但是BTC好像并不太买帐。

我们主要从时间、空间、浪型、和MACD结构上来进行预测。

1、时间:重要节点,斐氏数列89,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今天离关键时间点已经很近了。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637189.jpg

2、空间:一但向上走五浪,应该注意的是它是比ABC要大一个级别的浪型,但是考虑到从22001到97499走的是一个九浪上升,3浪是延伸浪,那么5浪一般不会是延伸浪,幅度一般是这个三角型的最大振幅,从这里算大约可以达到10万元软妹币左右。

3、浪型:最大概率这里走的是一个收缩三角型中的对称三角型走势,如下图所示。

这个时间节点刚好在这个三角形调整的尾部,也就是说在那个地方,市场容易发生变盘的动作,向上也有可能向下。今天是2019年9月14日,目前走得还是很强势的,会有最后一跌让我入场的机会吗?

现在E浪已经很明显了,我们来看更小的时间线,1小时线,可以观察到如下图:

黄线是更小一级的5浪,它的爸爸是蓝色五浪的第三浪。当蓝色线的五浪走完的时候,爷爷是E浪就要完成了,就是我们最终要走出这个三角形整理的时候了。

4、结构:从MACD上看,三角型调整,一般不会形成底部结构。

之后的大五浪也可能会是个小5的结构,如下面蓝线所示。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669752.jpg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678653.jpg

这是艾略特波浪理论里的原图,重点看第一个图,现在的BTC走的是一个收缩三角型中的对称三角型走势。这种形态通常出现在第四浪中。

这种走势还有一些细节,比如说,最终如果突破后走五浪,那么它的幅度一般是这个三角型的最大振幅,从这里算大约可以到10万元软妹币左右,也就是一但创新高就可以考虑落袋为安了。

交易策略

按以上预测,应该投入的资金减半,原因是这一波很可能是最后一波,而且幅度有限。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692502.jpg

分三批入场,第一个位置在三角形调整的尾部,第二批在五浪2的未端,第三批在确定走五浪3时。

卖出在五浪3高点70%,看情况做不做五浪4,最终在创新高后清仓。

操作规则

关于交易规则,主要是止损单,第一个位置是在C点下方一点。如果确定了走五浪3,则将其移到五浪1的高点处。并一一检查江恩28铁规

看有没有违反相应的规则。

信念系统

BTC一定会是“数字黄金”

币乎会是币圈的“东方财富”他的代币KEY一币一馍,也许是一币一包子?

耐心很重要,做完该做的这些工作后,就耐心地等待着市场给出答案。

希望以上观点对您有所启发。

请持续关注我的更新,谢谢。

第三部分 投资日记二个周期,财富自由

投资日记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715165.jpg

572175-temp-201909-07-1567838851722.jpg

A股

●市场情况:

B浪反弹延长尾期。

●操作策略:无。

●今日操作:无。

●本轮滑点:无。

●2019年8月5日清仓了A股,C浪已经确立,不会这么快就走完,知道这里是大机会,但是需要的是耐心,十一前后可能会是最佳时机,我一定会回来的。

币市

●市场情况:

BTC在走三角形调整,EOS有上冲的意愿。

●操作策略:等。

●今日操作:无。

●本轮滑点:无。

●心理状态:有些担心会突然起动行情。

●定投计划表:定期更新。预计完成这波交易后,时间会过去2个月左右,那么到那时候,定投比例可能会在10%左右,也就是说在高点清仓区要注意保留所有的币种10%。

本人介绍:

18年经验股老民闯币圈,走在成为职业交易者的路上。

ID:牛币集了(每天下午3:33)

我的投资心得:

一、经验通常是不可靠的。

二、好奇心是保持预测准确性的动力源泉。

三、预测没有交易策略作为行动指南是没有意义的。

四、交易策略里最重要的是止损策略。

五、止损需要判断浪型,在关键点设置,通常就是四浪回调不能破一浪高点。在市场按预测的情况走的时候要不断地提高止损的位置,保障收益。

六、抄底最好是在2浪回调处,因为通常2浪回调会很深,3浪会上涨很猛。

七、什么是零点,它是整个ABC三浪下跌完成后的新生浪的起点,但是谁也没有办法在盘中就知道它是还是不是!

免责申明

请您务必花点时间看一下这段文字:

所有文中传达的信息都只是我个人观点,如果它总是对的,很可能只是您的一种错觉,因为真实的交易中,重要的是止损单的设置,重要的是止损单的设置,重要的是止损单的设置。

免费教人投资是最不划算的事,人家赚了钱也不会分给你,赔了钱一定会怪你!所以请务必独立思考,按自己的操作,我这里只是个人的投资日记,不是操作建议!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