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大涨9% 主流币可以抄底了吗 09月09日行情分析

关键词: 96777 2019-09-10

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仅限交流学习,所有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想及时了解更多行情信息,请添加官方微信进群:jiamibaoluo。

最近以柚子为首的主流币,都迎来了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那是否可以说主流币到了可以抄底的时机?从趋势来看,我们以EOS为例来看一下,怎样走势才可称为真正的反转!

柚子在前期下跌趋势中,都有过几次反弹走势,而真正意义反转至少有点要求:

1、在上涨一段时间后,价格会出现回踩,回踩价格一般不会跌倒上涨的启动位。(否则即为盘整或者延续下跌趋势)。如柚子2018年8月中旬走势

Qd2fJDib7MXFjHQUtlziUlkl4czWhKY2WGqIdKyv.png

2、反转趋势回踩之后一般价格能创新高,价格在突破之时就是介入点。当趋势确立之后,之后介入的点位会很多。不必在乎这么一点,而抄到半山腰因小失大!如柚子2018年12月走势

n3nfwRJNxhPCkC3PomkiLWdxiQKhqfHY70cnY2OW.png

那么回到盘面上,柚子经过最近的反弹之后,只要柚子价格不回落到3.0-3.2附近,且能继续创新高,则为反转走势,其他的主流币也会因此走暖。

dq0fp2D0DBNnC549GS248oB2GO25yShL0XtQa6ge.png

否则依然为反弹,现货则不急于抄底,后期可继续观察。

行情分析

BTC:

3小时看,如图我们能看到BTC暂时是处于小周期的箱体震荡走势中。下方有三根长下影线的支撑,合约价格约在10300附近(最低10154),在小周期K线未突破箱体之前BTC还是在10300-10700的区间震荡。小周期,三根长下影线构成了对价格的较强支撑。

orsf0wER5pAvnKE8cTXYsiRuke4TlkbO4ClDQRNs.png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位10700,上方强压力位11000美元,下方支撑位10154美元,下方强支撑位9800美元。合约操作,多单可在10300-10400进场,稳健者10200附近多单进场,空单控制在10700。严格设置好止盈止损。现货操作,震荡时期现货建议观望等待。

ETH:

4小时看,以太坊未能突破上方趋势线的压制后,价格顺势回踩了一波。之后,遇到前底16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展开了一波反弹。从总体趋势上看,今天K线运行到了前底185美元附近压力位,而受到了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压制。MACD高位有死叉的趋势,若不能放量避免死叉的形成,趋势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操作上,现货可在160-165美元左右埋伏进场,设好止盈止损。上方压力位185美元,下方支撑位160-165美元,下方强支撑位150美元。

Gm1KPch5lAJ3P9Dcnu5HDAVkxxG1xr0R6HF1ZCIr.png

EOS:

柚子目前领涨各主流币,日线级别的大阳线改变了短期的弱势走势,日线突破了30日均线。15分钟看,EOS短周期回落到布林线下轨支撑,K线呈温和放量走势,故15分钟短周期将以震荡盘整为主。操作上,现货可在3.501美元支撑位以上持仓。上方压力位3.804美元,下方支撑位3.501美元。

BvC9Bbuj2UyPVam0OP5PhSGzYB3yPFDTIY1fXir3.png

BCH:

之前我们说过,比特现金在主流币中除了BTC最强的币种。其他币连创新低,但BCH日线级别“两根针”牢牢守住上方,并建议260美元可进行布局。BCH前期最低打到270美元,离我们的价格只差10刀。操作上,10分钟太子KDJ数值109属于超买区域,现货小周期回踩300-290可尝试逢低进场。下方第一支撑位290美元,第二支撑位280美元,上方压力位311.09美元。

DFrPQ8paPqBhPCgwbIhruxOf7JyytSi40Yw2OmCY.png

LTC:

4小时走势和ETH很相近,MACD高位有死叉的趋势,需放量才能解决死叉趋势,估计趋势的选择就在今晚了。操作上,合约空单可控制在72.4左右进场,多单65,设置好止盈止损。

XRP:

瑞波相比其他主流币,短线走势偏弱了些。前期长针0.223美元为强支撑,为长线布局币大趋势看好,至少半年到一年,这个之前文章强调了很多次了。

注:以上点位写明合约则为合约价格,写明现货则为现货价格。

行情波动较大,如需更为及时的行情信息,可添加保罗官方微信进群(jiamibaoluo):

PCSYKnT6w7ud9t6WMibFTl1c5589crvfuTLRspZd.jpeg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