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早间行情解析|行情回暖如何布局 留意莱特减半

关键词: 141 2019-08-05

mBj69HsVKiVtYXHDz1jjlvi28AimTh8denJje5hm.jpeg

炒币就是炒心,套牢就是套心,人的心灵意志大于一切。在币圈操作中,没有事情是你努力过了也做不到的。胜负只是一时的,但意志却能决定你的一生。

在炒币中,知识不是力量,知识只有通过非常艰苦和痛苦的训练,转化为实战操作水平才是力量。在达到这个层次之前,自以为是的知识和经验是让人成为井底之蛙的恶神,它可以阻止任何思想上的更新和进步,使你永远成为初级投资者并不断持续下去。

如果有人在币市中宣称能预测币市未来的走势,他不是一个操盘王就是大傻子。如果按照他的预测去做的话,就是一个十足的疯子,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出局。我们应该预测,但只能根据市场信号预测。另外,任何技术指标都是有缺点的,与其说会用技术指标,还不如说能掌握某种指标的使用条件更好。指标只是一种工具,错把工具当目的是哲学水平幼稚的一种表现。在技术分析中,趋势线和随机摆动指标是最简单但最有效的工具,前者给出了趋势方向,后者从统计的角度给出了成功的概率。

早间行情解析:

1oNMgaMk6OROFQsYzYKxWzjb6rAzz21M5U3srXCD.png

比特币连续上涨4天,BTC日线图看,连续出现4连阳K,今日凌晨6点突破11000美金,站上11000美金之后,早间继续向上突破,目前比特币火币报价11500美金,继7月份17号和28号两次探底之后重新向上进行突破,比特币日线图来看,币价于各级均线自上而下呈多头排列,目前多头强势,MACD穿越0轴,自下而上发散形态,各技术指标显示多头趋势,目前压力位12000美金,支撑位11000美金,操作上可逢低做多,今日行情波动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现货合约指导艳阳会私发给跟单的粉丝!

>快讯
3月19日 星期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