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晚间行情:短期回调如期而至 今天反弹很关键

关键词: 12029 2019-08-04

BTC 经过4天的上涨,今天小级别在完成盘头走势后破位产生一波下跌,目前还收在5日均线上方,并且5日均线方向向上,小级别今天会有反弹确认的动作,接下来的反弹力度尤为关键

1:小级别反弹强势,属于较为乐观的走法,接下来2天就是围绕10300-10900之间做区间震荡;

2:小级别反弹弱势,该种变化会拉长调整的周期,接下来还会去考验10000点附近的支撑。

BTC 短期压力位10800,短期第一支撑位10300,短线第二支撑位10000。操作上,短线昨天就提示止盈,中线就守着自己成本或者守着10300,不跌破该点位就继续持有。

BTC 领涨主流币的走势在过去也出现过,吸血效应让市场不太有持续的赚钱效应,其他主流币日线都是横盘走势,跟跌不跟涨的几率大,有大阴线机会,可以考虑分批建仓。后续 BTC 回调完毕,可能吸血效应还会持续,只有BTC 走出超预期表现,其他主流币才会有补涨机会,操作上还是建议保守些。

P9h4vUoYbQsKxWicAOVKTZO3cWq7At8SaHi7mQ4B.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北冥区块链演武堂

l7VNanqyGAEncFFJbyIRnLbFLnxPFX7gidywql8Z.png

>快讯
4月24日 星期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