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快速拉升 后市操作指南

关键词: 1009 2019-08-03

人生有很多的苦,是因为太执着;生活有太多的怨,是因为不甘心。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不须多。别羡慕彼岸花开、春光常在;别叹息此岸花谢、月落乌啼。充实每一寸光阴,欣赏每一处风景。不管沧海桑田,无论身在何处,既会锦上添花,也会雪中送炭。让开心成为一种习惯,让幸福成为一种心态!朋友们,周末愉快!

w3cWNisrL2vodHPIVzEKfp9y8d06iEgMmEPVUDmT.jpeg

消息面:

调研链Insight Chain(INB)发布以太坊(ETH)八月上旬行情调研结果。截止发稿前,Insight DApp内共收集有效问卷413份,其中39.1%的投资者认为ETH未来一周将上涨,39.8%的投资者认为将横盘震荡;43.7%的投资者选择在ETH突破215美元的时候买入,16.5%的投资者选择不会再买,11.4%的投资者选择在ETH跌破209美元的时候卖出,33.5%的投资者将长期持有;在ETH的短期操作策略上,11.7%的投资者将全部卖出,26.2%的投资者将减至轻仓,48.1%的投资者继续持币,13.3%的投资者将轻仓买入。

据Bitcoinist消息,经济学家、加密分析师Alex Krüger最近发推表示,在他看来,大多数山寨币已经“变成了不对称的赌注,回报不尽人意。因为山寨币在下跌时一直表现不及比特币,只有在上涨时才会偶尔跑赢比特币。”这与Coin Metric上周发布的报告相一致。 该报告指出,数据显示,在7月份,大多数山寨币跌幅超过40%,而比特币只下跌了2%。EOS(-44%)、Cosmos(-41%)、Cardano(-37%)是“明显表现不佳的资产”。该报告指出地缘政治、宏观经济和监管因素是影响比特币和山寨币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Coin Metric指出,世界四大央行正处于另一个货币宽松周期的边缘。随着实际利率的下降,持有比特币等非收益率资产的机会成本也会下降。

xxuYxAecvGf1A4kgFKaik12BtNjEDAYkoZhnZcMu.jpeg

技术面:

BTC行情分析

BTC最近的反弹给市场增加了不少信心,不少观望的投资者开始纷纷涌入,买进持币。整体框架是一个多头排列,沿30度角斜率上升,中途不排除主力打压洗盘,只要能熬住黑暗中的黎明,吃肉行情是迟早的事情。凌晨时分BTC就开始掉头直下,最高从10670跌到10370附近,幅度达到300点有余,短线投资者根本承受不住,所以仓位管理和资金运用必须要严格把控,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不过行情只是暂时调整,凌晨5点在币价再次试探10370触底后开始一路拉升,截止目前为止,最高点位10868,突破了前期小高点10670。10800—11000这个区间是本次上升通道的阻力区,结合币价短周期大涨500点,目前策略不建议追高,逢高做空,获取短线利润。

小时线上,币价在到达最高点10868后持续没有上攻,给了空头一个踹息的机会,如果是在10800开始买入多单,现在的利润是非常细微的。从K线来看,K线运行于MA7上方,中途时有震荡,徘徊于10800一线。MA7均线和MA30均线偏离度很大,按照正常情况下,K线会回落修复指标,等均线偏离度在合理区间才会进一步上攻。从图形上看,BTC大趋势非常清晰明了,缓慢爬坡状态,到达支撑点价格通道线下轨和MA30均线就开始反抽,力度比较大,底部是抬高态势。指标上,MACD横盘零轴上方继续金叉运行,有所放量;BOLL带沿上轨移动,开口逐步变大;KDJ三线有粘合趋势。整体来看,币价有一定的反弹出现,但操作上不建议追高,可以依托阻力区间空单布局,拿取短线利润。

操作上:币圈策神V心(csdj446688)

建议10850—10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0700—10500。

P1CQDxs9aw2LwsC8xKh51bOxaMkSNxaCKO7Hlxax.png

BCH行情分析

BCH上午的一波拉升吸引了不少眼球,从322.05涨到了348.92,涨幅达到26个点,持有多单的朋友获利非常丰厚。本人昨日在朋友圈就更新了BCH的策略,中线看多BCH,有私聊我的朋友是完全可以把握这一波利润。BCH目前正在消化早间的涨幅,短期有所回落,只要币价牢牢稳住336上方,那么多头趋势不改,晚间很有可能进一步上攻高点348.92。操作上,短线可以做一个短多,逢高再布局一个空单。建议338—335附近多单布局,目标看349—352;349—35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339—336。

HDIpKIbITpl7OupW9HFTKdRpSQC9ppxbH6PFSnV7.png

ETH行情分析

ETH整体来看,是震荡上行趋势,但是涨幅不大,每次拉升后回踩的比较多,上升斜率沿15度角进行。以太午间的高点已经突破了前高223,再往上走,压力很强,这也是以太现在横盘调整的原因。从四小时来看,以太主要的压力位在225附近,只要突破225,很有可能到达233点。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建议222—219附近多单布局,目标225—233。

rmJWRTvjnBRGDfUwnaShSOIEF8tTioG2U9P6OUPB.png

EOS行情分析

EOS小时线就是横盘再横盘,技术指标相互交融,震荡区间4.7—3.9,短线不建议操作,想做中线波段的朋友可以高沽低渣。建议4.5—4.7附近空单布局,3.9—4.1附近多单进场。

h3j4dQAHSZrCtApYbNw6vYDPm0sfn0XOSCSi8sPi.png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没有做不好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人,优秀的交易系统能让你时刻保持理性,无论行情怎么走,总会给到盈利空间。策略均为公开给出,思路清晰,点位精准,拒绝模棱两可,欢迎点赞关注。关注公众号:币圈策神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