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午间行情:昨日主流币普涨 莱特币减产兑现

关键词: 7795 2019-08-01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昨日主流币普涨,莱特币减产兑现,昨天涨10.42%,最高触及100.80美元附近,上方重阻力在107.50美元附近,目前不太建议去追多,谨防庄家诱多。

BTC小幅上涨,收出中阳线,日内需要关注10277美元得失,若不能收到这个位置的上方,谨慎追高;小时图,若直接站上10277美元上方,可以轻仓短多,上方关注10650-11000美元区间阻力。

1Ecuckjobn1ECgIhxZ5UnU0uVpl5M7WeRHF4T8eE.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让更多人受益

作者:百晓生说

AaSCJ6ViUTDZdBDg29MQyATBkQqXNUsKyGNi7Y3K.png

>快讯
3月19日 星期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