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盯着比特币 EOS(柚子)的投机价值或严重被低估?

关键词: 345 2019-07-29

在近期,行情大起大落中,EOS都是马前卒,跌幅相对较大,部分柚粉纷纷倒戈,尤其是当一些粉丝看到EOS海外社区一篇狼藉的时候,内心估计都是哇凉哇凉的,甚至有分析预测,EOS 主网上线一年多以来,问题确实太多了,导致很多人认为它,可能很快会跌破市值前十。不过我认为,就短期走势而言,别急着悲观,柚子(EOS)的投机价值可能被大家低估了。

1.

问题就是改进方向,柚子投机价值被低估

别总盯着比特币,EOS(柚子)的投机价值或严重被低估?

从数字货币创立至今,包括比特币,ETH都是在质疑、嘲讽、对立、倒戈、分家中不断发展壮大,这也是事物发展的基本逻辑,在我的判断逻辑中,没有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事实上,主网上线这一年,EOS主网上线一年来,生态进展速度是所有公链中最迅猛的,甚至超过了被ICO拖累的ETH,而老的共链中,ADA一类进展更加的缓慢,几乎都被边缘化了,至于后起的波卡、Cosmos之类,才是起步阶段,要超越EOS怕很难短时间做到,技术的进步不是打嘴仗,所以,有时候,没有问题说明其没有怎么发展,没怎么发展自然没有太多问题。

此外,EOS虽然是BM主导,资金公司和社区共识我认为中国才是主战场,所谓的海外社区,只不过是一个壳子。最重要的是,在EOS去年的运作中,大批的国内资金被套,尤其是温州资金团。

而他们最擅长的就是“自卫反击战”,有社区共识,有资金潜伏,不管是主动潜伏,还是被套,又是曾经的网红品种,自带流量和光环。

这样的品种,就具备了强烈的投机属性,在这一年的币圈整体弱势中,也可以看出来,其它共链社区几乎静默了,而EOS依然是不是带话题。没有机会则罢,一旦市场有机会,它一定是最先反攻的哪一个。

2.

BM估计在憋大招?可以逢低跟踪起来

好多柚子粉丝都知道,从去年10月开始到今年4月初,BM好像进入闭关了一样,在 Github 上没有提交过一行代码,但从今年4月开始,BM似乎出关了,频繁更新代码,与此同时,EOS 传出了大量利好,Defi 产品、RAM 资源、REX 代币、社交产品、DAO 治理等纷纷上马或提上日程。

而这,真是BTC反弹的起点,随着利好的派发,EOS价格从3.7 美元飙到了 8 美元,暴涨了 120%+,所以有时候,论投机,论炒作,你不服EOS的主力都不行,而最近,EOS再次回到了4月份的低点区域,见下图,大家不妨逢低潜伏一些,“投机”一把。

别总盯着比特币,EOS(柚子)的投机价值或严重被低估?

事实上,到今年6月,EOS宣布,开发基于EOS的社交网络(即EOS DApp),每个用户都有一个免费的EOS账户,这使得用户登录更容易,或许还会有一些免费的EOS代币方便他们使用这个应用。这可能就是BM憋大招的一个起步,为此,BlockOne悄悄买下了50%的RAM,同时,启动 DeFi 项目锁定了大量的代币。

一句话,EOS这个团队技术或许不是最强的,但是对“投机”时间点的把握、社区管理、利好炮制水平绝对是一流的,所以价格回落之后,什么时候再密集出现消息,那就是我们参与投机的最好时候,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版权归(公众号:白说区块链)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