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老师:6.25比特以太柚子行情分析 比特币再次面临关口 是否还能继续高歌?

关键词: 203 2019-06-25

币圈市场讲情怀熬鸡汤,并不能让行情给你同情,成王败寇,弱肉强食才是交易的本质,所以画的再漂亮的大饼不会让你吃到,熬得最动情的鸡汤也不能抹平缺了口的本金,哪有什么一见钟情,不过就是见色起意,金鑫不自吹能力高低,但始终坚持务实客观的做分析。经得起欢呼,也扛得起批评,金鑫老师希望的长期关注我的朋友真正能够从金鑫的分析风格中学到东西,并在这个市场学以致用。

0

回到今天的盘面,比特币(BTC)这几天又到了一个新高度,昨天最高触及11489美刀后放量回踩,现在行情在震荡向上整理,从行情突破10000美刀后金鑫老师就没有给出短线单过,主要原因还是现在的行情有点接近小疯狂,当然这样的结果也表明风险也越来越大。那么从盘面日线级别来看行情虽然有分歧出现但整体走势还没有改变继续震荡向上,只是波动可能会加大,而从短线小时线走势来看行情已经形成了一个小平台,结合日线以及小时线走势来看行情接下去将在10400—11200美刀区间震荡整理一段时间后还将继续向上,但继续向上并不能说明行情还将大幅拉升而是触顶做头的可能性比较大,短线操作部分建议采用低多买入的方式在10400—10550美刀区间买进合适的仓位,止损的话跌破10300美刀必须离场,止盈的话上方11200美刀附近,不建议合约的朋友开空,因为你把握不好买卖点!

0

柚子币(EOS)这两天的短线走势和金鑫老师预期的基本差不多,昨天行情最高刚好来到金鑫老师提及的短线压力位7.7美刀附近,然后开始大幅回踩,这种被动上涨总体来说比较弱势,一旦大饼稍有波动它比谁都跌的快,今天最低回踩到7美刀附近后联动BTC有所反弹,由于BTC总体走势还是比较安全,接下去EOS也还是将弱势联动BTC震荡向上然后回踩,短线的话进场点比较关键建议还是低位在在6.8—7.0美刀区间的位置,止损的话跌破6.8美刀离场,止盈的话上方7.5—7.55美刀附近。

0

以太坊(ETH)这两天的走势确实比较亮眼,这当然和技术面前几天突破新高上涨空间打开有一定的关系,行情昨天早上最高触及321美刀后联动BTC有所回落,但鉴于BTC接下去的走势,ETH大概率还是会继续震荡向上行走然后回踩,短线的话回踩进场还是比较安全的,鉴于金鑫老师认为接下去BTC会在高位震荡整理几天的可能性,下方300美刀附近低位买入会比较安全,止盈的话上方315—320美刀区间,止损的话跌破295美刀离场。(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0

文/金鑫币谈(专业合约指导)维HJLB168验证js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