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涨幅33倍的“模式币”

关键词: 5496 2019-04-10

98QSlzbvyMUjNAgYDApNX2rqePwRKuwkLkJklXi1.jpeg逍遥游

    最近最火的无疑是“模式币”,热搜榜五星排名第一的“SHE闪链”就是其中领头项目。3月21日—4月7日涨幅3300%,16天时间整整涨了33倍,一时间SHE风光无限成为明星项目,大量韭菜热钱跟进。闪链的运作模式并不新颖,在市值几分钱的时候推出保底锁仓计划,保底价格0.15元,远远高过于市场几分钱的现价,于是大户纷纷参与,流通市值减少,顺利拉盘。4月7日闪链官方公布,4月9日成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项目开启,第一批接待300人、第二批接待1000人,报销路费和酒店费用。消息公布SHE应声暴涨24小时涨幅260%,次日主力开始出货4月8日—4月10日币价从最高0.36元跌至目前0.08元,大批韭菜被套,散户对项目方严重失去信心。

    以上是SHE项目最近的实况信息,细致的锁仓奖励和分销模式暂时不写,我们简单的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如何去破解这个局。首先我们要清楚的知道模式的具体内容,项目的基本信息;其次要知道各种时间上的节点还有启动地点。拿SHE为例,模式:保底锁仓奖励、散户锁仓奖励、分销奖励(具体不描述);项目基本信息:发现总量、筹码分布、代码更新信息;时间、地点信息:锁仓时间、解锁时间、还有活动启动仪式时间、地点。而现实中的你可能是:运营模式的第一阶段只有原本就持仓的投资人能获利,因为这会你并没有关注,即使关注了也抱着怀疑的态度。第二阶段是币价的快速上升期,也是你大概率会去了解项目、了解模式的具体内容的时候,但是发现涨幅太大即使有心也想着等回调入场。第三阶段项目公布活动开启时间、地点引爆币价,这时你会对之前自己的犹豫所懊悔,并且正式入场。第四阶段:你获得短期的盈利,因为成本过高不愿离场,时刻幻想着项目正式启动时的新高。第五阶段:你迎来的并不是新高,而是主力的大量出货,但是你还是不愿离场认为会有奇迹。第六阶段:随着主力出货第一次砸盘,大量踏空的散户入场你重拾信心并且继续持有,错失了唯一一次安全离场的机会。第七阶段:可能继续砸盘也可能是阴跌,反复折腾后你损失巨大无奈被割或者直接认命。

    俗话说最容易让人相信的谎话是“七分真、三分假”,而模式的运行里面最容易让人幻想的是:一、噱头,锁仓活动,真实锁仓效果不重要,因为可能很久前就已经洗盘吸够了筹码,散户觉得你有就行。二、反复拉盘,令人发指的涨幅是左手跟右手的交易还是真实的大量资金入场,你无法区分造成连续预判失误。三、启动时间,无形会给你一个还有时间离场的假象,始终抱有幻想,也会让你错失最好的机会,往往公布的那一刻是币价最高点,而不是执行那一刻。SHE的主力资金出逃其实非常明显,个人认为跟USDT溢价急于变现还有打算洗盘从新再割有很大的可能,最近的消息是项目方决定把锁仓的保底价定为0.4元,现在实际币价是0.1毛;依然让人浮想联翩,但是这里给你泼一盆冷水,锁仓的数量就一定是真实的么?也许只是一个噱头,喜欢投机的小伙伴,珍重。

    北冥团队正在牢牢的把握这一轮大行情,团队正在紧张的优化模型。社区所有骨干正在紧急的技术培训,我们的目标是4月份——现货盈利400% 。假如你想加入社区,请关注文公众号,福利“芥末圈”永久免费,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行情分析

1、BTC

2iX2iTeAtksBmLuELaVNZNytXp2ZkohPY0V0Wqx2.png

    BTC:BTC价格继续维持在MA7之上,属于强势的时间调整,BTC只是一个参考的指标,预计BTC后续还是以维持窄幅震荡为主,主流币还得看 LTC的表现,之前预计是一个时间调整,现在来看的确属于温和地调整,调整完了继续震荡向上。今日预判,窄幅震荡,短期支撑位5100,压力位5290附近。

2、LTC

hmp5cuy0UXpeXZb6PtrARx85HmfYWK9TBYgD7GvO.png

    LTC :温和地调整进入尾声,今天会是一个震荡打底的走势,中线之前有高抛的可以分批接回,中线趋势继续看好。今日预判,窄幅震荡,短期支撑位85附近。

3、BCHABC

u29817xHEaIjgrS9vEocZFzNakSKvooKcihJfreS.png

    BCHABC:走势比LTC强势些,小级别有企稳迹象,今天会有小反弹,大的上涨要经过充分震荡之后才看得到。 今日预判,窄幅震荡,短期支撑位290附近,短期压力位315。

4、EOS

VOBgsDZNf81KoiFAKtxrQp06s5x9CgUkd9qrevdU.png

    EOS:今天出现了上涨,中线控制好仓位适合继续持有,短线有操作能力可以进行高抛低吸。 今日预判,震荡向上,短期支撑位5.50附近。

5、ETH

MqZOlHMAan0LS2U6pdqPkbxFDHBvu4azR9Q5w1dF.png

    ETH:跟随EOS出现上涨,持有为主。今日预判,震荡向上,短期支撑位174附近。

近期热点

1、XRP

iKLPhLhxDzbyZegAdaXY1Nb8vEDbKnOQ0e10jd85.png

    XRP:瑞波的走势磨人,上周暴力拉升过后的第五天横盘,处于缩量调整,瑞波属于滞涨品种,还处于上涨初期的回调阶段,在前期0.3美刀附近的建仓的要耐心持有,这也是主力的建仓成本区间,目前处于前一个中枢区间蓄势,回调可以大胆加仓,短线支撑0.34。

2、FET

kLZUmKDYd0gNdX2emxKiCujLtBLmIPHry12DY4O4.png

    FET:看到这图有没熟悉的味道?目前这个币处于相对低位横盘,冷门币种少人关注,那我就拿他来分析分析,目前该币走势在区间震荡,等待脱离中枢的一根大阳棒,中线的可以去关注埋伏,短线客不知符不符合你的口味。

*本材料仅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