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XRP的第一家银行揭示基于瑞波的贸易融资系统取代Swift

关键词:区块链 240 2019-02-01

编译 董俊杰

第一家利用Ripple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xRapid的银行表示,它也在使用Ripple的区块链技术来测试新的贸易融资系统。

欧洲进出口银行的合规和运营主管格雷厄姆布赖特告诉全球贸易评论,它计划使用Ripple的xCurrent为新的案例提供动力。

“虽然Ripple迄今为止仅将其xCurrent产品用于支付消息传递,但Bright表示,双方正准备试行一项将贸易融资指令嵌入到xCurrent消息中的功能。

这类似于Swift今天提供的,但是基于区块链的网络允许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进行实时交换。 “这个想法是 - 除了支付指令 - 如果我们使用这个信息直接向交易对手传递贸易融资指令怎么办?它可以是信用证或履约保证金。从技术上讲,你可以通过xCurrent传输整个消息,“Bright说。”

至于XRP驱动的xRapid,Euro Exim表示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用于商业生产的技术。

该银行最近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宣传该技术为创新支付解决方案的“新时代”提供动力的能力。

Euro Exim成立于2011年,在伦敦和圣卢西亚设有办事处,为出口和进口公司提供金融服务。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