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聪:新的Coinbase上市流程将允许交易所“快速”增加支持的资产

关键词: 18 2018-09-26

币聪:新的Coinbase上市流程将允许交易所“快速”增加支持的资产

加密货币交换Coinbase宣布了一项新流程,该流程将使其能够更快地列出更多数字资产,根据9月25日发布的声明。

根据公告,新流程仅涉及符合当地法律的数字资产,这意味着平台上列出的某些资产可能仅供特定司法辖区的客户使用。

想要通过新采用的流程在Coinbase提交代币的发行人必须使用特殊表格,随后由交易团队根据其数字资产框架进行评估。

最初不会收取申请费,但Coinbase保留在未来引入费用的权利,以支付与评估和列出新资产相关的法律和运营成本。

Coinbase指出,新流程将允许它“按时间列出符合我们标准的大多数资产。”由于交易所期望流程更频繁地制作新的令牌列表,这些列表只有在Coinbase的一个上市后才会公布公共产品。

截至发稿时,Coinbase支持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以太坊(ETH),以太坊经典(ETC)和Litecoin(LTC)。Coinbase宣布将在6月份增加对ETC的支持,之后ETC价格上涨 25%。

7月下旬,该交易所 表示正在检查其交易清单中新增五枚硬币,包括 Cardano(ADA),基本注意令牌(BAT),Stellar Lumens(XLM),Zcash(ZEC)和0x(ZRX) )。

今年八月,Coinbase 开始推出英国英镑(GBP)的支持,使交易所的客户与英国银行账户进行更快的传输速度,让客户买的和在同一天之内卖出加密成英镑。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