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又看上了BCH,你敢跟吗?

关键词: 186 2018-05-03

本文首发自“币决策”,投资数字货币必须关注的号。

原创 2018-05-02 币先生 

在币圈最近经常听到有人说,BCH(比特币现金)是数字货币领域中,非常有竞争力的币种。说在今年BCH将会有突破性的上涨,甚至超越年前4000美元的历史高点。 

作为BTC史上以来的第一个硬分叉币,BCH最大的优势,其实仅在于区块要比BTC大,交易处理速度快,在认可度和算力上,BCH相对都是比较低的。

BCH在分叉前存储的区块链数据,和所有比特币节点兼容,分叉后开始执行新的代码,打包大区块,形成了新的链。在交易方面,BCH实行0确认机制,在实际应用当中要更容易一些。 

从最近的盘面走势来看,BCH在上个月累计涨幅达到150%,这在主流币里面,表现算非常强势了。虽然有利好消息提前在释放,但是价格大涨的同时,也不排除有坐庄拉盘的可能性。

4月24号当天,BCH走出反弹新高后,一直弱势调整到今天才开始发力。在此期间币价多次回踩1240美元区域,都得到了有效支撑,这个位置可以理解为主力的最低防线。

今天BCH突破1330美元区域的短线阻力位后,多头才开始放量拉盘,说明新一轮的上涨空间,已经再次被打开了。

对于接下来的走势,也会显得非常重要。

庄家又看上了BCH,你敢跟吗?

下午BCH经过一波短线拉高后,现在还处于释放短期获利筹码的阶段,调整中只要量能无法放大的话,止跌后币价还会有再次反弹的基础。 

在操作上,币先生经常提到过的,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只要交易量快速放大的同时,都是短线操盘的好机会。

币价上涨突破短线阻力位时,参与做多即可。现在BCH的下方位置的强支撑线在1370美元附近,在此位置之上运行是,继续看涨。 

再来说下HT,昨天币先生在分析中,发表了自己对火币HT的个人看法后,很多币友们,也选择了自己的看法,进行过投票。 

其中超过60%的币友们选择的是“潜力币值得长期持有”,对于多数人的看法,其实是很值得大家来做参考的,同时也会反映出市场参与的情绪。

今天火腿出现了小幅走高,但是参与做多的买盘筹码,还没有大量体现出来,趋势上来看,HT却是走得很稳健的,没有上车的继续等待回调中,所带来的低吸机会。

在“币策”上,今天看到有位大牛减仓了HT,币先生也分享一下她的观点。通过在币策上查看大牛的实盘操作记录,这位大牛之前是在2美元以下布局的,成本较低,现在还留有底仓。

币先生个人认为,这也是一种非常稳健的操作思路。

再来说下几个主流币种的最新盘面分析:

BTC

比特币从昨晚开始,发起了一波小幅反弹,币价再次站上9000美元上方区域,当前做多的动力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币先生在前面提到的下方支撑位8600美元附近,短期内可以继续关注,在回调的走势中,币价守住这个位置的话,才会具备反弹的需求。 

从中线级别的走势,以及对应的技术指标来看,现在币价还处于多头市场中在运行。 

BCH

BCH的走势,只要比特币不出现大幅回撤的话,BCH短期还会有反弹的基础。 

币价下方的强支撑位在1370美元这个位置,回调的走势中,可以继续留意新的参与机会。

ETH

以太币今天也是维持反弹的姿势在运行,在主流币里面,参与做多的筹码表现一般。

从盘面4小时走势来看,下方对应的技术指标同样也是在多头市场中运行。继续关注支撑位630美元附近,短线操作可以在回调的走势中,择机参与。

ETC

ETC上方区域的阻力位在22.2美元附近,市场现在还没有正式走强,继续等待放放量后的机会体现出来。

ETC下方的强支撑位,关注币先生前面提示的20.3美元一线,在此位置上方运行时,币价回调都是不错的买入机会。

更多分析欢迎关注币决策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