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行情分析 | BTC即将逆转,ETH支撑位转阻力位,XRP准备反弹

关键词: 485 2018-04-27

4.26 行情分析 | BTC即将逆转,ETH支撑位转阻力位,XRP准备反弹

 

市场因素

高盛已聘请前加密货币交易员JustinSchmidt来探索创建一个比特币交易平台。Schmidt将探索高盛如何更深入地进入新兴的数字货币市场,包括可能在高盛推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柜台。高盛如果建成这个项目,它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创建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大型银行。

硅谷风投教父Tim Draper继续力挺比特币,称比特币的影响力将比互联网,工业革命,文艺复兴和铁器时代都要大。

日本有16家在政府财政厅注册的交易所已经组建了一个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协会来强制自我管理和提高安全性。

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了加密货币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并将为投资者提供众多机会。

昨日,据外媒报道,多达十几个以太坊的ERC-20智能合约被发现含有漏洞,让攻击者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尽可能多的token。这条消息对以太坊的价格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今天,百度移动安全总经理、YEE创始人张磊及其团队称,ERC20合约并不存在漏洞,并且现在只是部分币种的合约有漏洞,影响范围有限,修复极其简单,不会影响投资者正常提币。此事的影响估计到此为止。这对以太坊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正在从最近的攀升中纠正,但可能正在形成一个更大的逆转形态。

从利益区域反弹可能导致头肩底形态的形成。技术指标反映了看涨压力的存在。

4.26 行情分析 | BTC即将逆转,ETH支撑位转阻力位,XRP准备反弹

100 SMA已经突破200 SMA长期走势,表明阻力最小的路径是向上。这意味着上升趋势更有可能恢复。

 

移动均线也可作为斐波纳契水平附近的动态拐点。特别是,100 SMA接近50%斐波纳契线(8083.3美元),而200 SMA接近61.8%斐波纳契线(7702.8美元)。如果这个支撑位能守住,比特币价格可能反弹到9695.7美元的摆动高点,这可能是逆转形态的颈线。

 

随机指标也显示出超卖情况,表明卖方压力减弱,买方力量可能很快回归。若轻度回调,可能回落至38.2%的斐波纳契线(8463.8美元)。

 

图表模式跨越6000美元到9700美元,因此最终的反弹可能达到相同的高度。

以太坊

ETH价格大幅下挫,跌破了648到660美元的主要支撑位。

在ETH / USD小时图上,本周重要的看涨趋势线(支撑位660美元)遭到破坏。

ETH / USD重新试探了被打破的648美元支撑位,但它成为阻力位并止住了下跌趋势。

以太坊的价格又回到了看跌区域。 ETH /USD必须重新回到645到660美元以上才能开始新的上涨。

4.26 行情分析 | BTC即将逆转,ETH支撑位转阻力位,XRP准备反弹

 ETH 

MACD小时图:MACD回落至看跌区域。

RSI小时图:远低于50水平。

主要支撑位: 595美元。

主要阻力位:642美元。

ETH价格在675美元的位置开始下行,跌破了660美元等支撑位,处于100小时均线下方。更重要的是,在ETH / USD小时图上,本周的重要看涨趋势线(支撑位660美元)遭到破坏。价格在600美元位置出现下跌,低至595.37美元。后来,一波上涨浪潮开始出现,价格上涨至23.6%斐波纳契回撤线。然而,上行动能受到前期支撑位648美元的阻拦。而且,50%斐波纳契回撤线也成为买方的障碍。

如上图所示,价格似乎正在努力恢复到648美元以上。648美元是早些时候的支撑位,现正在成为一个阻力位。在短期内,可能会跌破648美元下方。

瑞波币

瑞波币价格从0.9640美元摆动高点下跌,并跌破0.8500美元支撑位。

在XRP /USD小时图上,正在形成一条短期看跌趋势连接线,阻力位为0.8080美元。

XRP /USD必须突破0.8080美元和0.8150美元的阻力位才能回到看涨区域。

瑞波币价格跌破了几个关键支撑位。XRP /USD必须越过0.8150美元的障碍,才能在近期开始新的上涨。

4.26 行情分析 | BTC即将逆转,ETH支撑位转阻力位,XRP准备反弹

 XRP 

MACD小时图:处于看跌区域。

RSI小时图:低于40水平。

主要支撑位:0.7500美元。

主要阻力位:0.8150美元。

从图表来看,可能会出现反弹,短期内价格可能会突破0.8150美元。但是,可能会在0.8500美元附近遇到强大障碍。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